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科协被评为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江苏省第33届科普宣传周优秀组织单位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26 浏览次数:

823日,江苏省科协发出《关于表扬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江苏省第33届科普宣传周优秀组织单位和活动的通知》(苏科协发〔2021123号)。南京农业大学科协被评为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江苏省第33届科普宣传周优秀组织单位。

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及江苏省科普宣传周期间,南京农业大学科协与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杂草研究室、中华农业博物馆、生物标本馆、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10个省级科普基地联合,组织、设计了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面向社会公众、市民及中小学生(团体)等开放,受到校内外师生、市民的一致好评,反响强烈,江苏卫视公共频道、江苏卫视荔枝新闻、学习强国APP、《扬子晚报》、《现代快报》、江苏公众科技网、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等多家媒体对我校的系列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