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老科协李式军教授荣获2016年度中国老科协奖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7-02-25 浏览次数:

        由2016年12月26日中国老科协发[2016]25号文《关于表彰2016年度中国老科协技术工作者协会奖获奖者决定》中获悉,经民主推荐、组织评选、社会公示,中国老科协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审议决定,我校老科协会员李式军教授荣获2016年度中国老科协奖,并授予了获奖证书和银质镀金奖章。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作为科技人才队伍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智力资源的作用,中国老科协第六届理事会决定设立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奖(简称中国老科协奖),对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在创新驱动发展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老科技工作者和组织进行表彰。这次全国获奖的个人为182人,其中江苏省获奖者8人;此外,12个老科协组织获先进集体荣誉。
        李式军教授由于近年来解决了泰兴革命老区农民大棚春大白菜有种无收的难题,2015和16年使生产地区连续获得增产增收;协助港台外商在浙闽高山区建西兰花出口基地,严格按国际农产品质量标准进行生产,其产品顺利通过检测进入日本市场,并为浙闽沿海区蔬菜出口和与一些国际商企重建诚信外贸关系作出了应有贡献;积极为苏北大学生村官和科技扶贫工作以及蔬菜园艺学科的科教工作、园艺学院可持续发展和关工委工作提出了许多有益有效的建议而获奖的。
        校老科协组织号召全体会员向李式军教授学习,在保证身心健康的情况下,积极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民生和服务和谐社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校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供稿